社恐社恐社恐而且玻璃心
杂食洁癖并存,情绪不稳定
话唠,闲(胡)扯爱好者,脑洞又歪又雷
不会拉黑人,只会默默尴尬自嘲删东西……
主刷中土ss偶尔CG,三次元刷花滑bts和一些日常
尝试努力发东西并不删中……
如果可以的话请对我友好一点🙂

闲扯:What do we talk about when we talk about love

当时迎新晚会,院里的迎新晚会,新生每个班都要出节目(所以说大三莎剧节威尼斯商人原班人马都来了我们是来扯啥的?)怎么办呢,班里一个很神奇的汉子就撕出了个剧本来。前几版没怎么看,然后在(神奇的)班导的热心支持下,最终版出来了。
……第一幕就扔肥皂?!
汉子说,班导曰,要有hug&kiss。
……好的吧。
出演会有多么羞耻不想多说,于是我做了旁白。……对就是那个背台词最多的人……
这剧最高能的是BGM无误。听着新闻联播开场曲上台我的心情是崩溃的。实际上这段东西就是因为不小心循环到Por Una Cabeza而诞生的。这是第一幕基友相爱相杀的BGM。(远目
汉子自己承包了两个主要角色,很辛苦不过演得很棒。
然后嘛……学生会审查的时候居然没怎么砍,幸甚至哉。就是把shut the f○○k up改成了shut up。
因为院长要坐在下面看呢……本来说扔肥皂也得砍不过最后还是留下了。
晚会当天下午全班一起叫外卖。然后外卖大叔忘了带筷子。
他,忘了带筷子。
二十几个人啊,没筷子……(远目
演出结果还是不错的样子,虽然我怀疑因为台词全英,大家都并没有听懂口音魔幻的我们说了啥。
其实台词还是有点意思的……sigh
啊,标题里那一长串英文是短剧的名字。
可有内涵了对不(。)
剧本好像被我删了……排练的时候做的修改大概是回不来了。
背一遍?辣么魔幻的台词,宝宝怎么会继续保存在记忆里……(远目

评论 ( 2 )
热度 ( 1 )

© 不是圆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