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恐社恐社恐而且玻璃心
杂食洁癖并存,情绪不稳定
话唠,闲(胡)扯爱好者,脑洞又歪又雷
不会拉黑人,只会默默尴尬自嘲删东西……
主刷中土ss偶尔CG,三次元刷花滑bts和一些日常
尝试努力发东西并不删中……
如果可以的话请对我友好一点🙂

Stole The Show -

陈三ex。当时看他滑的很开心,完全没注意过歌词,结果今天一看……我的天这小孩是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在干啥就是纯粹喜欢这歌编着玩还是在给自己插旗子啊!成年组第一年的ex一副马上就要退役的样子(传说科比退役的时候联盟给他放了这首歌别告诉我小直男会不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希望明年他能有两套好节目,照顾好身体,your debut HAS become a masterpiece.


说起来明年平昌我该是在美国,不知道到时候具体什么时候去但如果能赶上去全美我会疯掉的就算在西海岸我也要去啊……(就你这破行动力?(微笑

评论
热度 ( 2 )

© 不是圆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