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恐社恐社恐而且玻璃心
杂食洁癖并存,情绪不稳定
话唠,闲(胡)扯爱好者,脑洞又歪又雷
不会拉黑人,只会默默尴尬自嘲删东西……
主刷中土ss偶尔CG,三次元刷花滑bts和一些日常
尝试努力发东西并不删中……
如果可以的话请对我友好一点🙂

闲扯:醉酒

有一点不知道怎么认知是否喝醉,要么没反应要么喝完有点晕就没事了(不过晚上喝早上起来一定会宿醉头疼,但啤酒没啥效果)但是经常事后想起来感觉酒后似乎会相当疯癫,比如大晚上在街上和基友一边说话一边狂笑,玩真人rpg冷静爬窗但智商掉线或者在观光车上唱“后来~”……………………到底是不是因为喝了酒我完全不知道(。不如说是因为不喝就已经可以非常神经病了所以失去了对神经病的意识。

我不是很喜欢喝酒的(乌镇的梅酒十分好喝btw,很冲,配上羊肉面,和带酱油甜味的汤水一起喝下去)经常也不知道为啥要喝,很可能就是亦步亦趋地…总是和别人一起喝,所以才会不知道醉在哪里吧。就我而言醉酒不会有什么豪情,如果实在要说醉了之后有什么特殊之处,或者说有什么能告诉我我醉了,那就是只能看到眼前的事物。这应该是最好的一种态度,疯疯癫癫的,投入的,用真正的现实填满记忆,说人群和酒是最好的,就是好在这里了。

评论 ( 4 )
热度 ( 1 )

© 不是圆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