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恐社恐社恐而且玻璃心
杂食洁癖并存,情绪不稳定
话唠,闲(胡)扯爱好者,脑洞又歪又雷
不会拉黑人,只会默默尴尬自嘲删东西……
主刷中土ss偶尔CG,三次元刷花滑bts和一些日常
尝试努力发东西并不删中……
如果可以的话请对我友好一点🙂

高考前吐黑泥(并没有

这两年文科数学一路向理科数学狂奔,因为后年高考,他们就会有个好孩子叫文理不分科。作为一个做2011年简单突破底线的数学高考卷都只有120+的人,作为一个几个月前第一次面对2014年也就是去年高考卷只有10X分的人,我只好呵呵,希望这好几个月的苦恋(?)能有点进步。

语文是我心头痛。自从去年高三第三次月考突然挂科之后……真叫一个一蹶不振……之后就再也没上过平均分。至于毕业考,不,老师,我不相信一篇没写完的作文能得60分。近期狂刷二模卷,发现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真的莫过于我和出题老师的脑洞的距离……酸爽。我只能好好背背看看材料准备准备,顺便好好总结答题技巧,在作点古文什么的。(真的,就两天了你还想干啥。

英语得上140才能把前两位的伤害抹平给我进一志愿留一点希望,对此我只能表示“除非批作文的两个老师都瞎了看不到语法错炸脑洞诡异手一滑给我满分,当然,这怎么可能。”

历史。其实我可爱历史,只是记不住时间背不出书。solo也无法拯救我。只希望考的时候选择题不要脑残手残,大题不要慌导致来不及。

高考是水平考试。水平又不是一两天就能攒出来的。加上我人品、运气等等都相当堪忧,而且总是在不该的时候掉人品。

我已经做好一本三志愿走起的心理准备……但是说实话了,不想去那个学校……

所以,我还在刷什么LFT………………

评论 ( 10 )
热度 ( 2 )

© 不是圆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