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恐社恐社恐而且玻璃心
杂食洁癖并存,情绪不稳定
话唠,闲(胡)扯爱好者,脑洞又歪又雷
不会拉黑人,只会默默尴尬自嘲删东西……
主刷中土ss偶尔CG,三次元刷花滑bts和一些日常
尝试努力发东西并不删中……
如果可以的话请对我友好一点🙂

诶,说起Lalwen姐姐我见过最神最放飞(且最苏)完全没有之一的私设毫无疑问是Himring的那篇The Chief in a Village(惨叫。

【剧透

陶器大手、离群索居、芬熊over-protective不让跟着走但偷偷跑出来,偷偷跑出来还不依仗自己的王室兄弟姐妹自己跑到南方带领愿意跟着她生活的人直到被兽人攻击……(暴风哭泣。这很芬威家女子。那篇小熊也是苏到看不下去……我觉得我需要复习了(躺

以及,真·星星妈设定简直吓坏我了(所有人都被小熊骗(。)星星是自己的孩子但实际上是养子设定(“I've brought you an heir”真的没把芬熊吓坏嘛hhh儿子突然失踪完了带了个孙子回来……大梅后来貌似猜出来了但是“his mother must have meant a lot to you”为啥看起来如此微妙噗

notes还补了一句there are plenty of unknown mothers in The Silmarillion so一个不知名的父亲没问题。太太您这么英俊大梅知道吗(何

评论 ( 33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是圆圆 | Powered by LOFTER